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06

4月21日中午,智能制造所第一党支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智能制造所思政卢丹阳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汉中主持。

 

图1.jpg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正式开始。

 

许汉中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前的历史历程,包括辛亥革命时期的早期探索,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全面抗日战争等内容。在重温毛主席宣布新中国成立的视频时,与会同志无不感到内心的激动与自豪。

 

许汉中带领大家重温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的历史。在这艰辛探索的30年中,有恢复国民经济的战果,有带来严重灾难的“十年文革”,有让中国挺起脊梁的国防外交等众多成就。

 

图2.jpg

 

许汉中带领大家重温改革开放至今的历史。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已经实现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伟大历史成就。他提到,作为研究生,我们要在各自的领域,做出前沿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3.jpg

 

最后,卢丹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给了大家提出近期的要求。她强调,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正当其时。大家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大家要积极参加建党百年活动,在运动会、红歌会、诗朗诵等活动中,增进交流,迸发活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