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8日,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在机械楼D楼大厅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薄板结构制造所所长来新民,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亦希,陈伟老师及薄板所研究生同学出席活动。

 

图1.png

 

作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演唱这首歌曲的同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和人民在新时代中取得的卓越成就,也因此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