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楼B300召开“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智能制造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倩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1.jpg

 

王倩以“学党史,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题,开展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庆祝活动标识,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理解标识蕴含的深刻含义。她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共一大至六大召开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鼓励大家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jpg

 

王倩以“悟思想,论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为主题展开支部党员分享和探讨。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彻底改变了100多年中国积贫积弱、受人欺凌的悲惨命运,并且长期以来坚决反对殖民主义、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对国家、人民、民族、世界都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她号召大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3.jpg

 

王倩随后向全体党员讲解了在“学习强国”学习考核的激励制度与注意事项,鼓励大家多看多学,争做“学习之星”,争取将支部建设为“优秀学习党支部”。

 

4.jpg

 

最后,王倩进行会议总结。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每一名党员都要怀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献礼百年华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