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百年寻路中国梦——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26

4月23日下午,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曾宪梓楼会议室召开本月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百年寻路中国梦”。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路甜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直播一同观看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举办的“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本次党课通过若干党史故事和历史瞬间,将党的创新理论同艺术手段紧密结合,生动地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这堂党课还具有鲜明的上海特色,师生们以“会址畅想”“红色家书”“人民城市”“逆行英雄”“历史对话”等段落,充分显现了上海作为党的诞生地和初心始发地的历史荣光,以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攀登科技创新高峰等生动实践。本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生动,让同志们不禁沉浸其中。

 

图1.jpg

 

接下来,赵路甜介绍了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举行,一方面通过观看主题党课增进同志们对党史的认识,另一方面通过讨论策划后续的实践活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实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知行合一,努力做好新时代的青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