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暨心理健康讲座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4-23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于4月21日在F310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组织生活会暨心理健康讲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为两个主题,分别是党史学习和心理健康讲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振动所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智伟主持,支部组织委员胡政敏记录。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

 

阮海涛老师首先就个人职业发展,就业形势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向大家介绍了身边择业就业的榜样,勉励大家尽早思考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将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同国家需求所结合。

 

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智伟带领大家进行党史学习活动。他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和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相关视频资料,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认识。最后给支部成员推荐了多个党史学习的渠道。

 

图片2.jpg

 

随后进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胡静老师给大家带了题为“接纳自己,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讲座。胡静从研究生阶段的三个小问题入手,从“归属感危机”和“非暴力沟通”的角度给大家讲解了研究生阶段可能出现的相关心理问题以及合适的解决办法。

 

图片3.jpg

 

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