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学子在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7-18日,上海交通大学举办首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并斩获佳绩。

 

在开幕式入场方阵中,我院学生身着院衫,气宇轩昂,步伐统一,口号响亮,在全校师生面前充分彰显出机械动力学院学生的激情与活力。观众席上的同学认真观看开幕式,并为之振奋不已。

 

图1 开幕式机械动力学院入场方阵风采.jpg

 

图2 入场方阵运动员合影.jpg

 

图3 开幕式观众反响.jpg

 

在运动会期间的田赛、径赛及集体比赛项目中,参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表现优异。两天内捷报频传。学院学生在男子400米、男子110米栏、女子400米中均斩获冠军。此外,在男子跳远、男子跳高、男子4×100米及混合20×50米等项目中也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图4 颁奖仪式.jpg

 

图5 颁奖仪式.jpg

 

图6 颁奖仪式.jpg

 

图7 运动员风采.jpg

 

图8 运动员风采.jpg

 

图9 运动员风采.jpg

 

获奖名单如下:

 

tempsnip_副本.png

 

本次田径运动会中,机械动力学院学子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体育道德。赛场上,运动员们代表着学院第一等体育水平,奋勇争先、勇创佳绩。赛场下,学生志愿者团队担当运动员的坚实后盾,工作耐心、有条不紊。机械动力学院学生定会继续奋斗、再创佳绩,把“爱交大、爱运动”的体育文化认同深植于心、力践于行。

 

图10 全体合影留念.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