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中共上海交大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图]

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23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D307召开,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超主持。
 
  宣传委员査栋烨带领大家学习了姜斯宪书记在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作的《立德树人谋发展,扎根中国创一流》工作报告。介绍了学校在2016年秋季学期工作情况,列举了学校在加强党委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十三五”“双一流”建设、人才强校主战略实施以及办学实力提升等多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清晰地了解了学校2017年春夏学期主要工作方向:深刻认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有机统一、准确把握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具体要求、同时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会同学表示将努力践行“学在交大”,为学校各项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査栋烨同志带领大家开展了关于“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的团课学习,回顾了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在各个历史时期交大青年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和要求。支部各位团员及28周岁保留团籍的党员纷纷发表表示,向钱学森学长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和贡献者!
 
  王海超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支部建设各项建设做力所能及的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