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11-14
   11月13日晚,学院20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F310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四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并进行了“两学一做”第四讲“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支部指导老师邹臣堡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涛主持。
 
  支部大会讨论了陈集懿、吴传珣、吴伟、沈运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四位同志分别表态,自己将在未来继续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大会后,支部进行了专题学习。周伟涛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中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份党内文件。新转正的四位党员作为代表向大家介绍自己对于“讲奉献 有作为”的看法。吴传珣谈了自己关于新形式下许多党员党性缺失的思考。吴伟则是谈了对于党员“讲奉献、有作为”对国家进步的意义。陈集懿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坚守准则、坚持初心的体会。沈运则是和大家谈起了到底什么才是合格党员。他认为,区别一个共产党员和其他党派党员最鲜明的一点就是信仰。与会党员就四位同志的观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指导老师邹臣堡作了总结。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