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24
  6月23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现代设计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宇欢主持。
 
  党支部组织委员于长亚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针对《廉洁自律准则》的地位及创新内容和《纪律处分条例》的三大亮点及六大纪律作了细致的讲解。
 
  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广泛讨论,曹远国、陈斌、赵萌、胡杨就近期自学成果向大家作交流汇报。曹远国表示,作为党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党的纪律,树立较高的道德标准。赵萌表示,学生党员应当学会独立思考,明辨是非,做到不妄信、不盲从,让谣言止于智者。陈斌表示,作为优秀党员不仅要学会辨别,还要深入分析本质,在群众中起到舆论导向的正能量作用。胡杨则用“美丽中国”支教计划的事例,倡议大家读懂中国,体会“共同富裕”奋斗目标的意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追求高尚道德情操,树立党员的优良形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