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06-01

  为引导支部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保持发展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5月27日下午,2013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张怡凡、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欣培主持。

  黄欣培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部署,并对“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以及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进行了介绍。他结合党章的历次修改,联系具体事例,指出党员的信仰不能缺失,强调党员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他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自信”,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一定能够成功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国梦”。

  与会党员围绕“两学一做”交流了各自的看法。王强强调了深入理论学习的必要性;许泰然结合实际阐述对于“三个自信”的理解;李福气认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性活动,而是经常性的教育;吴涛提出要有问题意识,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

  张怡凡老师在交流中希望大家进一步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以致用,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将“两学一做”的要求切实践行于学习和生活中,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