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F14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5-12-24
   12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F103会议室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进行党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的年终述责和自我批评、布置2016年发展对象的发展相关工作。14级本科生党支部指导老师林秀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元芾主持。


 
  会议伊始,李元芾代表支部进行2015年度工作述责报告。他首先就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概况作出总结,对于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进行了总结反思与自我批评,指出了支部工作中仍需完善之处和自身在工作上的不足,并结合下一年度的工作展望提出了改进意见。
 
  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个人述责。每一位党员严格对照党章中的党员标准,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从政治理论学习、参加支部生活、搞好专业学习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的各方面表现,并勇于指出自己在过去一年的不足之处。
 
  林秀娟在会议总结发言上对于本次会议的形式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支部的党员同学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取长补短,在未来一年不仅要互相监督,更要以身作则,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她还指出,口头表达、PPT应用的能力都是今后的工作中不可缺少的,希望同学利用支部平台加强自身能力锻炼。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和“学在交大”精神,帮助支部及学生党员检查自身不足并加以纠正,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定能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