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跨越莲花南路”交大-华师联合定向越野活动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12-16
   12月13日上午,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团学联共同主办的“跨越莲花南路”联合定向越野活动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办。来自两校的3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定向越野的乐趣,也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按照分组集合,仔细地阅读着任务手册,个个都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活动开始后,同学们迅速前往两校区的各个地点完成指定任务。同学们首先来到华师大,根据照片寻找指定地点拍摄照片,并完成“密码传递”、“快乐上大学”等任务。
 

 
  紧接着,大家来到交大,他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多地完成任务。
 

 
  在“一心二用”任务中,同学们需要边跳长绳边回答问题。
 

 
  同学们来到东转篮球场,在这里一展他们精湛的球技。
 

 
  活动中同学们可以骑车载着队友。在骑行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活动总共安排了13个基础任务,任务内容涵盖定向、植物园寻宝、解高数题、估算凯旋门质量、过梅花桩、思源湖静坐等。完成任务的的过程中出现附加任务,同学们通过在校园内寻找“神秘人”以获得更多分数。
 

 
  最后,同学们来到终点集合,集体冲过终点线,并用红丝带摆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彼此打分。工作人员按照最后的总分评出了获胜的队伍,活动在欢笑声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秩序井然,结果圆满。两校同学们在共同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探索了彼此校园,锻炼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此次定向越野秉承友好、团结的理念,展现了交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风度,促进了交大和华师两校的沟通与合作,相信同学们将铭记今日结下的友谊,交大和华师两校也能建立更深厚的情谊!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