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分团委举行团改金预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5-12-11
  12月10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辅楼F201会议室举行2015-2016学年度团改金预答辩。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分团委副主席陈菲儿、组织部部长林晨晖出席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为团改金活动给予指导并提出建议。学院共八个班级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其内容涉及文化教育、社会民生、体育健康、园林艺术等诸多方面。
 

 
  在首先进行的汇报展示环节中,八位团支书通过风格迥异的PPT向评委们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团改金活动详情,详细汇报了活动的背景、目的、过程及总结反思。丰富多彩的团改金活动围绕弘扬华夏传统体育文化、深入了解花卉盆栽、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等内容,通过问卷调查、东转摆摊、实地考察等多样化的形式深入开展。各支部精彩的活动内容和答辩风采赢得了评委们赞赏的目光。
 
  八位团支书汇报完毕,评委们一一点评,并就讲稿与语速、手势与站姿、PPT内容选取与排版制作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团支书们认真聆听,表示会加以改进。
 
  此次预答辩标志着本学期团改金活动已告一段落,随后评委们将商讨推荐部分团支部参与校级评选,也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在校级答辩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