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举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图]

发布时间:2015-11-28
   11月28日下午,由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师生羽毛球赛在新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青年教师张执南及现代设计所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4人参赛。比赛采用双打形式展开,三局两胜,开场前由抽签的形式决定分组。第一轮有6组参与比赛,1组轮空,第二轮则采用常规的4进2的模式,第三轮则是争夺冠亚军的决胜局。比赛一开始,各组迅速进入状态,全神贯注投入比赛中,稳扎稳打,配合默契,步步为营,精彩异常。在决赛局中,参赛队经过前两轮比赛,双方均消耗了不少体力,但面对强敌,均不敢松懈,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双方选手见招拆招,将实力发挥到了极致,战况激烈,比分紧咬,扣人心弦,场外观众呼声不断。经过激烈的比赛,黄健、刘郡所在队伍获得冠军,其他队伍分列其他奖项名次。最后,张执南为参赛选手献上了羽毛球表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为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尽情挥洒汗水,享受比赛的乐趣。这次比赛不仅起到促进支部成员锻炼身体的作用,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交流与友谊。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