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5-11-26
   近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硕士和博士生党支部以“学在交大”为主题,在学院F310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于爱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冯翰信同学主持。


 
  会上,工业工程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冷乔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介绍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并就“学在交大”如何围绕“三严三实”进行开展,阐述了其任务要求、工作安排和实施路径等相关内容。随后多名党员同学积极发言,结合“三严三实”畅谈如何更好地在交大进行科研学习与生活。其中,邵益平同学就研究生尽早确定课题,多系所交流和养成自律习惯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于爱涛讲到,“三严三实”离我们很近,作为党员应该严于律己,既要不断地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又要在生活中积极进行实践与理论的相结合,并树立坚定而远大的理想,立志为国家的关键领域做出突出的贡献。
 
  会议最后,冷乔同志针对怎样落实“学在交大”提出了支部活动计划,如“学期读书会”,开展“Endnote培训讲座”等,号召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为践行“学在交大”的精神率先垂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