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1-07
   2016年11月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F3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讲奉献,有作为”的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斐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王斐然回顾了上学期学习的“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结合习主席的系列讲话,诠释了为什么党员同志必须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为什么创业、谋事、做人必须脚踏实地,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鼓励支部党员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行为准则。
 
  而后,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全体支部成员被分为了四个小组,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题型则包括必答题和抢答题,题目中不仅考察了同学们对于党的理论认知,还通过支委同学精心设计的情景模拟题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反腐倡廉政策的理解。
 
  答题环节结束后,支委为踊跃参加的同学们分发了小奖品,支部书记王斐然则就该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中的优秀群体,应当深入发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面提升自我的同时也引导身边的同学走向更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