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6-05-23

  5月2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高田会堂隆重举行。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书记顾希垚、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尤煜龙、学院团委及研究生思政办老师、校研会和各院系代表、学院研究生代表共14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院研会副主席金雪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尤煜龙代表校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为交大学生工作所做的贡献予以肯定。他表示,研代表们应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建言献策,同时希望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会能够继续肩负责任、砥砺前行。材料学院研会主席应孔庆作为院系代表发言,他表示,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会一直以来与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保持紧密联系和良好合作,在各项学生活动中展现了一个大院研究生会的风采。

  杜朝辉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寄语。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两年来辛勤工作和喜人成绩。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研究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勇挑重担,树立更远大的目标,拥有更远大的胸怀;二是热爱学术、认真钻研,勇攀学术高峰,探求科学真理;三是坚守责任,脚踏实地,携手实现制造强国的中国梦。

  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震代表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委会向大家作筹备工作报告。主席陆超豪向大会作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从“扎根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三个方面总结过去两年来研会工作的成果与不足,展望下一届研会工作。副主席张经纬作提案工作报告,提案涉及同学们关心的研究生培养、奖学金评定及公共服务等问题。

  在本次大会的选举环节,7名学院第八届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经过大会一百多名代表的投票选举,吴佳静、于凯航、王成川、章骄华、刘鹏5名同学入选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主席团交接仪式上,顾希垚将学院院旗交到了第八届主席团手中,这也象征着研会发展重任的交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将开启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