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6-05-23

  5月22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高田会堂举行。校团委书记方曦、副书记武超,机械动力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团委书记张怡凡以及来自学院大一至大四年级的213名学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方曦和杜朝辉分别为学代会致辞。

  方曦对过去一年机械动力学院学生会在交大校园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予以肯定,强调学代会是学生行使权利、促进自我发展、参与学院建设的重要渠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传承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他动情回顾钱学森学长的科研经历,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学在交大,发扬百年机动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秉承交大“储才兴邦”的兴学理念和家国情怀,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时代进步的需求中。

  杜朝辉对活跃在交大校园乃至全球各个角落的学院学子感到欣慰与喜悦,无论是 “Fanta5tic”五院迎新晚会、校运会、百廿校庆中的青春身影,还是全国挑战杯特等奖、全国节能大赛特等奖、全球挑战峰会银奖的获得者,都是机动学子追求卓越的体现。他希望大家都能勤勉求学,志存高远,不断提升自我,成为领袖型、创新型人才,成为学校、学院的骄傲。

  贾昱欣向大会作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有条不紊,保证了推选学代表、产生候选人、提案和座谈会等工作的严谨、公开、公正。

  王欣瑞向大会作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收到有效提案210份,提案数量大、质量高、针对性强,筹备委员会不仅通过与相关部门的咨询和沟通,取得良好反馈与回应,还对重点提案召开学代表座谈会,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的问题。最后,筹备委员会鼓励同学们遇到问题积极与学院老师沟通,学生会也将不负使命,继续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石凯向大会作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过往一年工作,展望未来新篇。报告展现了一个注重营造“家文化”、“文体活动欣荣”、“学术活动蓬勃”、“注重外联 广交友贤”的学生会,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加强学生会内部联络,承前启后、锐意革新,在学院蓬勃发展的脚步中奉献力量,再创辉煌!



  大会进行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竞选。5位候选人的展示视频、竞选演说向同学传达出自己的责任担当和对未来学生会的构想。经民主投票,吴祺然、区奕彤、陈大玮、宋岳恒当选机械动力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二届主席团向新一届主席团授旗,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院旗挥舞中代代相传。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学负责人杲光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巢睿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清曌、致远学院团学负责人陈申元、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刘环、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副书记贺共振、药学院团委书记石楠、凯原法学院团委书记周琳琰、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徐灿、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团委书记李锦红、媒体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宋玲、巴黎高科学院团委副书记刘菁以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会同仁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