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3级本科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5-12-31
   12月30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2013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东中4-304召开。2013级年级思政张怡凡、黄浩,年级教务老师周蓓,2013级班主任陈晓波、熊进标、刘冉、刘振宇、蒋峰景、施圣贤,以及各班班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怡凡主持。

 
 
  张怡凡根据往年案例,结合自己平时监考、巡考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班班长加强在班级中的宣传动员,使同学对考试纪律、违纪后果等有充分的了解和认识。她强调,作为班级里的学生骨干,同学们应该积极了解各自班级的复习迎考情况,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问题,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
 
  最后,同学们和教务老师、思政老师以及各个班主任,就自己及班上同学这一学期以来关于学习、读研、出国、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深入探讨。探讨之余,各位班主任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各自实验室中一些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历程,鼓励大家好好学习,脚踏实地,勇于攀登,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