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12月25日,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汽车楼D307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支部与个人述责、民主评议进行,由支部书记陈怀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
 
  支部述责环节,陈怀山从“共建服务型党支部”的支部建设目标出发,介绍了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包括与复旦大学及华师大研究生党支部的“五四精神”专题学习、举办与普渡大学等留学生面对面交流活动等。支部成员认真总结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讨论了今年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并制定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及工作安排,将致力于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同学参与热情,促进共同成长,继续打造品牌共建活动。
 
  个人述责与民主评议环节,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在理论学习、科研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并分析了自身优缺点,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应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践行“学在交大”与“三严三实”行为准则,提升自我素养,共建有凝聚力的底盘所大家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