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来访交大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5-10-10
  10月10日,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学工办副主任钱偲等一行七人来访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围绕学院概况、学生工作等进行交流学习。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工办主任郭莉、阮海涛、张怡凡、王璐怡、徐占成等老师参加了接待。
 
  顾希垚对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组织架构、学科声誉、人才培养、企业合作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作为17所试点学院之一,机械动力学院以建设世界一流学院为目标,从各方面开展育人工作,进行全方位探索。张怡凡以学生科技创新为重点介绍了学院科创与创业工作。阮海涛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展示了学院就业工作特色。王璐怡就奖学金评选流程特别是综合测评环节进行汇报交流。徐占成从防患未然和突发事件处理两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学生安稳体系。郭莉从研究生教育管理模式、综合评价体系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总体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工作上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和沟通。顾希垚表达了回访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愿望,期待双方进一步的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