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党支部召开 “讲奉献,有作为”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15
   11月14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硕士和博士生党支部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在机动楼F310联合开展了“两学一做” 专题组织生活会。于爱涛老师到场指导,会议由工业工程博士党支部书记冯瀚信同学主持。


 
  会上,工业工程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覃柳兴结合我党自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转折点事件,生动诠释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内涵。借助习近平总书记回答俄罗斯记者的提问,阐述了一名合格党员为人民服务和奉献的信念。他强调在生活中、在学习之余要关注国家、关注政治,要理性看待我国的国情,要认识到我党近几十年来的努力以及人民生活卓有成效的改善。
 
  于爱涛在讲话中提到当前的党性教育十分必要,征对我党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我国未来的不确定性,大学生党员更需要时刻保持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最后,覃柳兴做了简要的会议总结,并提出以后对于主题生活会也要进行考核,以督促党员同志参与其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