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汽车电子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1-09
   11月8日中午,汽车电子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汽车楼307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之“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代堃鹏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支部党员陈渠通过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之后与会党员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坚持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的十二项明确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时刻与党保持一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要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面对科研上的困难,更要迎难而上,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在未来的人生事业中甘于奉献,有所作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