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来访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6-11-09
   11月9日,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明,团委书记周婷等一行7人来访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双方围绕学院概况、学生工作等进行交流学习。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院团委书记张怡凡,学生党总支研究生党建工作组长于爱涛,本科思政办陈平,研究生思政办张碧菱出席交流会。

 
  顾希垚对同行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历史、组织架构、研究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并且就试点学院学生工作探索作了报告,从党建育人、资助育人、生涯育人、科创育人、文化育人、安全育人、全员育人等工作维度,详细阐述了如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拔尖创新人才。张怡凡从基层团组织、学生组织、特色工作三个方面介绍学院团工作,其中重点介绍了学生科技创新和创业工作。于爱涛从学生党建团队组成、工作内容、特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张碧菱和陈平分别以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和本科生奖助学金评选为例,通过讲述奖学金评选流程、奖学金概况、国奖评定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事务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上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尤其是提升就业引导率、学生党建事务、学生事务、学生科技创新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和沟通。最后,赵建明代表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热情邀请学院领导访问上海电力学院,促进双方进一步的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