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图]

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7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召开了本月工作例会,指导老师于爱涛、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李斌主持。

  党建联合会主席陈凯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果,感谢过去一年党建联合会全体同仁的团结与付出,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对相应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新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在部长的带领下进一步了解部门职能和相应的工作任务。

  于爱涛总结发言。她建议新加入党建联合会大家庭的同学能够在工作中完善自我,丰富自我,希望大家能在这个优秀的组织中进一步提高对党性的认识,在工作中锻炼能力、全面发展。

  会议最后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家工作热情高涨,希望共同努力,为党建联合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