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生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新学期例会

发布时间:2016-10-12
   10月10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在机械楼F310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人于爱涛出席并做专题培训,二十七位系所党支部书记参加。
 
  于爱涛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基本概况,并强调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分工及职责。在“如何扎实做好研究生党建工作”的业务培训过程中,于爱涛从十八大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有关精神,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建设的必要性,党支部在学校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需要具备的素质,如何做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这六个方面来深入讲解党支部建设的有关方面。
 
  最后,于爱涛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员发展流程,就每个发展细节做出详细说明。发展和转正材料属于党支部书记的基本业务,于爱涛对每一份材料的填写内容和要求做出说明。
 
  此次参加培训的书记均为本学期换届产生的新书记,会后,部分研究生书记与于爱涛就工作内容进入深入交流,明确职责,为今后的顺利工作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