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振动所新老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30
   9月29日晚,机械动力学院振动、噪声、冲击研究所党支部新老生见面会在机械辅楼210召开。会议主要包含振动所的整体情况介绍和支部破冰活动。振动所指导老师阮海涛、15级支部成员与20余名16级新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松涛主持。
 
  会议开始,阮海涛介绍了振动所的整体情况,总结振动所党支部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并对未来支部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提出进一步建设落实职业生涯规划小组的建议,并对支部规章制度的制定及奖学金的评选进行了说明。刘松涛介绍了该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工作计划等事项,列举了振动所这个学期的活动安排。
 
  随后,支部新老成员进行破冰活动,每个人都做了自我介绍,16级新生在破冰中相互熟悉、增进了解。全体支部成员对组织生活与党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支部建设积极提出建议。
 
  破冰活动后,支部新成员选举产生16级支部委员,竞选支委的同学详细介绍自己,愿意为大家服务。同学们积极投票,选出了3名新的支委。
 
  会议结束后,新老生一起进入教研室参观交流。各新生党员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支部新生一定会尽快融入支部、适应研究生生活、追求更高的目标,为振动所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