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支委换届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9月12日中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暨新生见面会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现代设计所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宇欢主持。

  蒋宇欢首先代表现代设计所的全体师生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加入的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在交大的学习生活,积极参与支部和学院各项活动,为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四位新生做了自我介绍,老生们也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针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做了细致的分享和交流,在科研学习、生涯规划、人际沟通等方面为新生同学提供了诸多可以参考的意见和建议。

  之后,蒋宇欢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举行了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换届会。大会以民主推荐的方式通过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名单,产生了新一届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新一届支委表示,将在继承党支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让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