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5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新松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12-31
   12月30日下午,2015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新松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顺利举办。中科新松有限公司副总裁杨跞、研发中心总监助理兼研发部部长刘雪梅、工程中心部长张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庆燕,机械动力学院院长奚立峰、党委副书记顾希垚、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朱向阳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奚立峰院长对公司给予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从赞助2015届本科生“11不舍”毕业晚会到设立新松奖学金,充分表达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他希望今后能不断深化双方的合作,全员育人,做好对学生的培养。杨跞介绍了中科新松有限公司在国内机器人行业的龙头地位,阐明公司脱胎于中国科学院,和交大等高校以及科研院所有着的深厚联系和历史渊源。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从不忘反馈社会、反哺科研,因此设立了新松奖学金支持学子们的科研之路。
 

 
  六位获奖学生先后进行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在学习、科研、志愿活动等方面的成果和感受,并感谢学院和新松公司对他们的肯定。发言完毕后,领导嘉宾和获奖学生进行了自由交流互动,为学生在职业规划、中国制造2025、机器人相关行业等方面和热点问题答疑解惑。
 

 
  此次新松奖学金颁奖典礼是对获奖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同时又是对他们未来发展的鼓励与支持。希望获奖学生在未来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奖学金。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