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F12级党支部“学在交大”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5-11-26

   近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生4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了“学在交大”暨“三严三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就“学在交大”展开讨论,支部成员踊跃发言,积极为“学在交大”建言献策。支部指导老师王璐怡和王国锋分别出席了会议,与同学共谋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个人发展。

 
 
 
  在第一党支部会议上,支部书记费垚表示 “学在交大”,其目的就是要让大家勿忘初心,以学习为先,以做学问为优。对于“三严三实”精神,与会党员表示,必须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只有脚踏实地,才能够做到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同时党员同志必须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在第二党支部会议上,贺星涛同志针对“三严三实”精神,结合朱健副书记提出的学生党员的两个集体人格,总结了交大学生应当坚持的学术精神和价值追求。在“学在交大”方面,党员同学表示应该主动帮扶身边有困难的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王璐怡老师还指出,学院希望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等途径对身边默默奉献的同学的优秀事迹进行宣传,得到了同志们的广泛支持。
 
 
 
  在第三、第四支部会议上,马遵农和吕鸿斌两位书记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学在交大”和“三严三实”政策精神,并联系自身实际生活说出自己的体会。支部邀请秦嘉伟和薛嘉诚同志分别对学业与就业两个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最后,与会成员畅所欲言,积极为“学在交大”建言献策。 
 
  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会,不少同志表示不仅对“学在交大”和“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通过大家的建议进行了一次自查,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