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6“机缘”交流月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09
   10月9日上午,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本次活动是机械动力学院2016“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部分。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所长严建华、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总师宋双文、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志刚、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压气机部部长助理兼某重点型号总师助理黄生勤、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人事主管邹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阮海涛主持。
 
  阮海涛对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对学院近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服务信息等方面进行介绍。
 
  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总师宋双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航空发动机各个领域的研究成果及科研项目,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压气机部部长助理兼某重点型号总师助理黄生勤与同学们详细分享了自己在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的职业生涯发展情况,为同学们详细描绘了自己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最后同学们围绕着与自己职业发展切身相关的有关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近10名同学表达了到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工作的强烈愿望。
 
  本次交流既加深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为日后进一步的就业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6“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