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中国航空动力机械所、上海交大技术研究及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6-10-09
   10月9日下午,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代表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技术研究及人才培养合作签约仪式于机械楼F210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副所长严建华、副总师宋双文、人力资源部长赵志刚、压气机部部长助理兼某重点型号总师助理黄生勤、人事主管邹杰,机械动力学院院长奚立峰、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副主任林秀娟出席此次活动。签约仪式由顾希垚主持。


 
  奚立峰为签约仪式致辞,他热烈欢迎航空动力机械所嘉宾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方向及人才培养模式,他表达,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共同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培养高质量人才。
 
  严建华介绍了中国航空动力机械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研究所始建于1968年,是我国唯一的集预先研究与型号研制于一体的中小航空发动机和直升机减速传动系统设计、试验研究所。他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表达人才培养的需求,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合作。
 
 
  双方代表就技术研究及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探讨中小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合作内容及人才培养合作方式,并对日后的合作进行了展望。之后,双方代表正式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互相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