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生见面会[图]

发布时间:2015-11-23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安排,11月20日下午,制冷所硕士生党支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生见面会在机械楼F1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仵斯主持,支部指导老师顾希垚以及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硕士新生党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顾希垚老师细致了解了每位新生的近况,代表全体硕士生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嘱咐新同学尽快融入支部。随后,顾希垚老师对“三严三实”展开详细论述,提到严以修身符合中国的传统文化,不仅是对党员的要求也是对做人的要求。
 
  顾希垚强调,每位研究生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努力担当起自己一份责任,把自己的科研上升到事业的层次要对人类社会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最后,顾希垚老师提到了“学在交大”的任务要求。介绍了其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先,以学术为要,以学风为基”的基本内涵。参会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并认真记录关键词句,感悟平日科研生活的真谛。
 
  会后,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望能学以致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