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分团委Office技能培训活动顺利开展[图]

发布时间:2015-10-25
   10月25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械辅楼F310会议室对分团委干事进行了Office技能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干事们运用Office的能力,让他们掌握软件使用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秘书处部长任子文、蒋宇捷,组织部部长黄志涛、张昭任本次培训主讲人。


 
  蒋宇捷从为什么要学习Word以及其具体功能两方面进行详尽介绍了Word基础技能,展示了许多实用技巧。干事们在聆听的同时,也利用蒋宇捷精心准备的课件在各自的电脑上踊跃尝试所学内容,在实践中深入感悟。
 
  黄志涛和张昭对干事们进行了PPT基础培训,他们生动精彩的培训PPT立刻吸引了干事们的眼球。培训中,他们一方面立足于PPT基本功能,从动画、切换等方面详细地解析了PPT制作要点;另一方面拓展思路,展现PPT制作的综合性及趣味性,鼓励同学们在自己设计时大胆创新。
 

 
  培训过程中,部长们与干事充分互动,将教学与演练结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了培训效率。干事们态度认真,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活动结束后,干事们均表示收获颇丰。
 
  熟练运用Office软件是团委对于干事们的基本要求,也是大学生必备的技能。望新生干事有了此次培训经历后能够积极培养不断学习的精神,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夯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