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举行2015年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集体评选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5-10-26
   10月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了2015年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集体评选答辩。学院各年级思政教师及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中午,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答辩于机械楼A124会议室进行。答辩以群面的形式进行,33位候选人分为5个小组分批入场。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环节。自我介绍环节中,各位候选人依次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特点和取得的成果。随后,各位评委根据候选人的阐述及申报材料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候选人也结合自身情况一一作答。
 

 
  晚上,先进集体的评选答辩与机械楼F207会议室进行。各个候选集体的代表依次入场,在3分钟的时间里,通过精美的PPT与生动的演讲,为评委展示各个班级的良好氛围和班级建设成果。展示过程中,班级暖心邮件、网盘资源共享、班级集体自习等特色活动充满想法和新意,让评委们眼前一亮。展示过后,评委根据各班级的展示内容,对其一年中班级成绩、集体建设等方面进行提问。
 
  在两场答辩中,候选人及候选班级代表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展示介绍环节,他们从容不迫,娓娓道来,很好地展现出自身的特色和集体风采;评委提问环节,他们也镇定自若,对答如流,不仅反映了答辩人优秀的综合素质,更体现出候选人及各个班级对过去一年努力的自信与底气。
 
  本次评优,不仅是对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表彰与肯定,更是是一种鼓舞与激励,希望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引领学院的其他同学和集体共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