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生党建联合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6-02-29

  2月2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党建联合会指导老师于爱涛、主席陈凯、执行主席陈梅珊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陈凯主持。

  于爱涛首先向大家送去了迟到的新年祝福,并对党建联合会在过去一学期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根据学院学生党总支全年工作计划布置了学生党建联合会本学期的工作。她指出,在新学期里学生党建联合会要继续紧抓“严格考核发展党员”、“积极开展党员再教育”两大主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打造品牌活动,在践行“学在交大”的同时做到党员先行。同时,将各部门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分工,并提出本学期各部门工作的关键词。

  陈凯就党建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规划。他强调,党建联合会各部门要严格进行任务分配、创新活动形式、调动同学积极性,使各项活动顺利、高效地完成。随后,各部门部长就具体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同时也对自身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机械动力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是学院唯一一个涵盖本、硕、博的学生组织,本次工作会议,不仅对过往的经验、教训进行了很好的总结,而且对新学期进行充分的计划和展望。学生党建联合会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干劲十足,一定会在新学期里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