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新学期召开F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6-02-25

  2月24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5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东上院500召开,大会总结了学习考试情况,介绍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勉励同学们勿忘初心,执着梦想,在新学期继续努力奋斗。年级思政姜燕媛、王璐怡、徐占成、梁茂宗和年级教务张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徐占成主持。

  徐占成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总结,介绍了各专业排名情况。总体而言,F15级学业成绩较好,学神学霸崭露头角,但也有个别同学因为进入大学放松了要求,面临学业困难,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迎头赶上,共同进步。

  张杨详细说明了培养计划和专业分流问题,介绍自主转专业、院内分流、工科平台的分流政策和重修免修考试的具体安排,她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关注学校和学院各项通知,充分学习理解各项政策,做好大学规划。

  王璐怡做了大学生生涯规划与指导,她告诫同学们要学会感恩,珍惜时间,多学本领,规划未来,让四年大学生活绚烂而无悔,动员学生积极投身120周年校庆志愿者活动。

  老师们不仅激励大家在学习方面要继续保持“学在交大”的良好学风,更提醒了大家勿忘初心,不辜负最原始最伟大的理想,只要不轻言放弃,一切皆有可能,四年之后一定可以拥有一段属于F15级的独家记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