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携手致远学院举办科创沙龙

发布时间:2015-12-28
   12月25日晚八时,致远机械动力联合科创沙龙在逸夫楼200报告厅准时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会议厅内座无虚席。机械动力学院团委副书记、科协指导老师唐嘉钰,团委副书记胡涵,优秀科创同学曹家骏出席了本次活动。
 
  唐嘉钰首先介绍了节能减排大赛的赛事内容及时间安排,红色背景的PPT更添圣诞节日气氛。她展示了往届的获奖项目并提醒同学们关注大赛官网,希望同学们为明年三月开展的大赛充分准备。
 
  胡涵对各项科技创新竞赛信息进行了汇总,他对综合类、机械类、机器人类和基础学科类这四类竞赛逐一进行讲解,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学工办网站上公示的竞赛信息和通知。
 
  科创达人曹家骏压轴登场。他刚刚获得了挑战杯特等奖,不仅如此,早在一年级,他便斩获节能减排大赛特等奖。他给出了“适度科创”的忠告:科创同时要重视学积分。他认为,做科创要有强大的学术、创新和表达能力,并鼓励同学们不断勇往直前。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本次沙龙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衷心感谢科创前辈提供的有价值的经验和信息,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