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3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超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党支部述职、党员个人述责、民主评议,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海超代表党支部作年度述职,从支部建设、活动组织、党员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年度内完成工作,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最后介绍了党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展望。
 
  在党员个人述责及民主评议环节中,包括支部支委、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在内的支部成员各自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学习科研、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总结自身不足,并分享了感悟和收获。此外,大家对党支部的建设也积极建言献策,希望通过党支部活动促进研究所内各工作室的互动和交流,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希望能加强党支部对外交流和宣传。
 
  经过民主评议后,党支部和党员同学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所在,将努力在下一阶段进行落实整改,王海超代表党支部表达了在新的一年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进支部各项建设,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