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12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所博士生党支部、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辅楼F310会议室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进行党支部及支部全体党员的年终述责和自我批评、布置2016年发展对象的发展相关工作。制冷所党支部指导老师顾希垚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由硕士党支部书记黄涛主持。
 
  会议伊始,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孙香宇代表支部进行2015年度工作述责报告。她首先就支部本年度的工作概况作出总结,对于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进行了总结反思,指出了支部工作中仍需完善之处和自身在工作上的不足,并结合下一年度的工作展望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顾希垚对制冷所党支部2015年工作做了更全面的总结。对制冷所硕士党支部、博士党支部的内联共创给予了肯定,提出制冷所学术严谨、和谐相处的系所文化,指出硕士支部的活力带动系所,博士支部的学术严谨提升氛围的概念。并且通过对2015年的总结,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每位党员要严格落实“三严三实”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最后,顾希垚对每一位学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2016年再创佳绩。
 
  会议内容让每位学生党员受益匪浅,在生活实践中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和“学在交大”精神,检查自身不足并加以纠正,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创和谐美好制冷所文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