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召开大四年级考风考纪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12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2级考风考纪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机械楼A124会议室召开。2012级年级组长王璐怡、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年级教务顾琰、2012级全体班主任和各班班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璐怡主持。
 
  王璐怡重点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强化学生学业诚信意识。作为大四毕业年级,应当起到身正为先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但要考出好成绩,更好考出好品格,以真实的学习成绩作为本学期学习的如实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坚决杜绝各种舞弊违纪行为。
 
  2012级共有427名本科生,已保研112人,剩余同学中大部分同学都选择了国内或国外继续深造。林秀娟分析了现今的就业形势,她指出,面临史上最难就业季,广大同学,尤其是在本次考研中感觉欠佳的同学,务必要尽早做好充分准备,把握每一次机会,为自己争取每一个展示舞台。之后,她解读了一些求职过程中的经验。
 
  毕业年级最牵动人心的便是能否按时顺利毕业,对此,顾琰详细解说了如何查询排摸自己的毕业资格,提醒大家千万要仔细核对,若有问题务必及时联系教务老师。
 
  会上,班主任老师也分别从所带各班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出发,相互交流了工作经验,大家都表示会努力为学生提供各种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各位老师也提醒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以期度过安全愉快的元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