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5-12-22
   12月21日中午,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党支部书记秦兴元对党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列举了党支部过去一年中在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方面的探索以及开展的主要活动,例如“学在交大”主题组织生活、科研论文写作讲座、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组织小学生和中南大学学生参观实验室,系所篮球赛等活动。汇报中总结了过去工作的不足,还提到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展望以及计划组织开展的相关活动,新的一年将在党员评价机制、学术科研交流、志愿服务开展,创新活动载体方面作出新的努力。
 
  党支部成员总结个人在过去的一年中的工作与学习情况,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参加组织生活、科研工作、社会工作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在“双评双议”中总结取得的成绩和思考尚存的不足,对个人和支部未来一年的工作都进行了展望,也对支部各项建设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陶晓红希望支部在未来工作中更多关注研究生需求,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工作载体,围绕研究生学术成长和科研凝聚开展工作,祝愿研究生同学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