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生欢迎会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14
   10月14日中午,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A701举行系所新生欢迎会。支部同学以及2015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欢迎会。
 
  支部书记金圻烨首先介绍了热能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系所同学对2015级新生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新生们的一番自我介绍之后,师兄师姐们就新生同学感兴趣的学习、研究方向、论文发表、入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随后,支部邀请新生同学参与支部会议。本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了马非、张衡同学的入党问题。马非、张衡两位同学分别向支部介绍了自己自成为积极分子之后在学习、科研、社会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情况,同时两位同学各自的考察人介绍了他们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考察情况,支部的其他党员也对两位同学进行了评议,支部分别对两位同学的入党申请进行了投票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发展马非、张衡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还开展了校级和院级“三好学生”的评选活动。申报的每位同学在会上进行了两分钟的个人阐述,围绕学习、科研、社会工作和课余生活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最后通过与会同学不记名投票,会议决定推选商显耀和金圻烨两位同学为校级“三好学生”,推选崔璇和茅锦达两位同学为院级“三好学生”。
 
  会议结束后,新生同学表示热能所支部的同学都非常热情,自己会很快的融入集体,也有同学表示,提前旁听党员发展和评奖评优的过程,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以后也会积极参与各项支部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