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缘”交流月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来访机械动力学院[图]

发布时间:2015-10-13
   10月13日上午,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一行4人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与学院相关代表进行深入座谈。本次座谈组成机械动力学院2015“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部分。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室主任陈戏三、室主任郑晓、人力处王飞、一所人力科于宇文,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晶,王德忠教授,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及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阮海涛主持。
 
  阮海涛对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对学院近5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生涯服务信息、毕业生对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的输送情况和生源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利用详实的数据一一分析。
 
  刘晓晶结合多次出行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的经历,表达了希望双方加深科研合作和校企交流的期望。陈戏三简单介绍了研究设计院的相关研究方向,他表示,希望能与机械动力学院有更多的合作,也希望有更多的机动学子加入到设计院。
 
  王德忠教授向企业介绍了所在领域的最新科研情况以及与企业在科研上可能合作的领域。王飞从单位简介、发展现状、个人发展、幸福生活四个方面对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学生可以更直观地认识了解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并前往就业,为国家的核动力研究做出贡献。
 
 
 
  在自由讨论环节,来自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诸位师生就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的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各位企业代表提出疑问,并得到详尽解答。
 
  本次交流既加深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为日后进一步的就业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5“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