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职航灯塔2015级破冰大会顺利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09-26
  9月2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破冰大会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进行。职航灯塔指导老师杨珂、秘书长诸葛洵以及各部门部长和2015级新生干事参加了此次破冰会。破冰会由行政部部长戴京航主持。
 
  破冰会伊始,杨珂与新干事们分享了自己在职航从干事到指导老师的成长经历,希望新干事们积极参与学生活动,重视自身的学业,能在职航中真正有所收获、得到锻炼。秘书长诸葛洵对精心策划破冰会的职航部长们表示感谢,他希望,新干事有担当,合理安排时间,化“忙”为“充实”。副秘书长卞越洋则鼓励大家迎难而上,希望注入新鲜血液的职航能为学子们办出更好的活动。十一位部长依次发言,他们的寄语让新干事们对未来在职航的工作充满期待。
 

 
  在“纸杯传水”、“一笔画”、“你画我猜”的游戏中,各部门干事齐心参与,在欢笑中更收获了一份亲密与默契。游戏间隙,各部门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宣传部的“笛书画”展现了宣传人的文艺细胞与动静皆宜,企划部带来的近景魔术让人连连惊呼神奇,行政部部长戴京航的吉他弹唱更是收获了了雷动的掌声。
 

 
  职航灯塔还精心策划了一个环节,为企划部干事刘佳奇过18岁生日,这份特别的生日惊喜令刘佳奇又欣喜又感动,在大家生日快乐的祝福中,许下了在职航大家庭的第一个心愿。
 

 
  作为新职航人,干事们的职航之旅才刚刚开始,一张张充满朝气的脸上,写着的是对全新职航与更好自我的憧憬,相信在各部长的带领下,职航的新鲜血液一定能带来一个更优秀的职航灯塔。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