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院青志队携手启智学校 圆满结束本学期口琴课[图]

发布时间:2015-12-16
  12月1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志队的志愿者们如约前往闵行区启智学校,为孩子们带来本学期的最后一节口琴课。作为助益自闭症儿童沟通的活动,本学期的口琴课程自11月4日首次开展,为孩子们带去了欢乐。
 





 
  一个月来,从彼此不熟悉到成为朋友,从不知道如何教导到针对每个孩子因材施教,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成长,孩子们学会了许多儿歌,如《小星星》、《欢乐颂》、《两只老虎》等。志愿者在志愿者活动中收获了感动和快乐。更重要的是,他们之间彼此信任,建立了深刻的友谊。而这些美好的回忆不仅存在于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心田,也以照片的形式被记录下来。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仅让闵行区启智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为他们送去了音乐的慰藉,也让青年志愿者们了解了自闭症,学会了如何去关爱自闭症的儿童。在下个学期,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仍将继续开展,为孩子们创造欢乐。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