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发放仪式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12-15
   12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机械动力学院F310会议室顺利举行。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常务董事总经理福岛正先生、常务董事总经理秘书高明燕女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共有二十位同学获得了助学金。


 
  仪式开始,顾希垚致辞,表达了对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的感谢以及对学生们的鼓励。福岛正表达了对学生们的赞赏,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学业和生活中继续拼搏奋进。随后,顾希垚代表学院向福岛正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赠送了礼物,高明燕宣读了2015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三菱电机助学金受助名单。
 

 
  学生代表叶维熊、陈林用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求学经历和受助感想。在之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来自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的嘉宾曹佳和刘宝刈也认真诚恳地分享了他们工作和社会经验,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展现了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的关怀和鼓励,同时也体现了交大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在三菱电机助学金的鼓励下,怀着感恩之心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