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5年度德纳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12-14
   12月9日下午,2015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德纳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03会议室顺利举办。德纳亚太区法务总监杨云剑、德纳中国技术中心工程总监华树彪、德纳亚太区市场传播高级经理文君竹、德纳亚太区销售及市场分析经理陶琳、机械动力学院副院长林赫、党委副书记顾希垚、本科思政办主任姜燕媛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从下午1点半开始,首先由林赫教授致辞,他对德纳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向德纳公司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杨云剑代表德纳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致辞,他介绍了德纳的发展情况并对获奖学生予以肯定。
 

 
  文君竹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杨云剑、华树彪、林赫、顾希垚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在获奖同学中,有三位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在学习、科研、志愿活动等方面的成果和感受,并感谢学院和德纳对他们的肯定。领导嘉宾和获奖学生进行了自由交流互动,为学生在职业规划等方面答疑解惑。
 

 
  最后,领导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本次德纳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德纳奖学金颁奖典礼是对获奖学生综合素质的肯定,同时又是对他们未来发展的鼓励与支持。希望获奖学生在未来能够取得长足的进步,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德纳奖学金。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