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学在交大”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27
   11月27日下午,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学在交大”暨“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能源研究楼202会议室举行。党支部指导教师李魏、燃料电池所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李文凯做了关于“学在交大”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三严三实”具体内容。作为一名党员,他认为“三严三实”是我们党在实践中不懈努力所获得的又一个理论进步,是我们党一如既往的保持党员先进的又一个法宝。
 
  集体学习之后,支部同学也谈了自己的理解。马娟侠从严以律己出发,结合自身实践,认为要在生活中不断的向周围优秀的人学习,形成一个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心态,在正能量中不断提高自己。张尧从“做人要实”这个角度,表达了做实验、做学问、做人要实事求是,不浮躁,踏实的做一个螺丝钉,本分做好工作,珍惜现有时光,做出自己真实的成绩。田仁秀认为“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做人要实”就是要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的工作,人人做好,社会自然变和谐,国家自然变强大。程晓静谈了入学以来的感受,总结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认为此次学习是对自己的一次提醒,会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胡宸溢认为严以律己就是要自己规划好自己每天的生活,按时按质的完成自己的计划,在每天的充实生活中获得进步。向康讲述了一个前辈师兄在外求学的经历,从故事中懂得了生活应该脚踏实地,不急切,不气馁,平和的面对生活和未来的道路。
 
  支部指导教师李魏也与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还围绕如何加强党员再教育和激发支部活力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气氛活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