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控制、机器人及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12-02
   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所、机器人所、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所五个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近期召开“学在交大”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经验分享会,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出席并与党员同学亲切交流。


 
  机电控制所党支部书记施杨乐,制造所硕士支部书记宋尧、博士支部书记王昌赢,机器人所硕士支部支委吕博、博士支部副书记丁龙杨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三严三实”与“学在交大”的背景及内容,并结合各自感受谈了对 “三严三实”的理解。预备党员朱梦瑞、续文浩,入党积极分子管恩玺、于兆行、白卫邦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党员们普遍认为当前阶段在高校学生党员中加强“三严三实”与“学在交大”的主题教育是十分必要的,要践行“三严三实”就是要求研究生党员严以律己,在科研阶段夯实基础,秉持严谨认真的求学态度,勇于承担责任。此外,部分党员还分别从学校学院的制度建设、学生党员个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对“学在交大”提出自己的看法。
 

 
  各党支部还分别邀请到研究生国奖获得者们参与“学在交大”的讨论,他们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以及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给与会的党员同学留下深刻印象。
 

 
  最后,支部指导老师郭莉结合自己平时工作的经验,对同学们所提意见和建议做了点评和总结,并建议各支部结合党员自身需要开展学业及科研辅导,提升系所研究生的学术能力,真正将“学在交大”的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